樱花散布的六月

新兰忘羡维勇云狱(1859)连琑反应博君一肖战山为王,看不惯别骂我谢谢您嘞。

【花邪】在群山之巅仰望

(五)

“打你电话多少次都不在服务区,多大的人了能不能让我省点心吗?”

 

吴邪愣在原地,看着冒着热气的解雨臣一步一步地朝自己走过来。

 

“手机傻了人也傻了?”解雨臣双手撑在膝盖上喘着气,“看来还是老了,刚爬一会儿就受不了了……”

 

脑子里就像一团纷杂的毛线,吴邪如见怪物一样的看着解雨臣,他说的有的没的一个字都没听进去,刚想要开口,吴邪就被温暖的围巾包裹住了大半张脸,铺天盖地都是解雨臣的气息。

 

被幸福环抱大概就是这种感受,吴邪一伸手就抱住了近在咫尺的解雨臣,力道大到让怀里的人被动的退了两三步。

 

“吴邪?”现在轮到解雨臣一脸懵逼,看来真的是冻傻了。

 

“小花,我好想你。”声音从层层环绕的围巾里透出来,朦胧的,添了几分缠绵。

 

“那我们回家吧。”吴邪听到解雨臣说。他两颊通红,眉眼弯弯,身上镀了一层阳光的金边,却比太阳本身更耀眼。

 

小剧场:

邪:所以你为什么不让我亲?

花:你不知道被咬破嘴巴是很痛的吗?你看,都溃疡了。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