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散布的六月

新兰忘羡维勇云狱(1859)连琑反应博君一肖战山为王,看不惯别骂我谢谢您嘞。

[云狱]吃我cp准没错的(一发完)

1.       
        5927並中后援会继沢田纲吉高调追求笹川京子事件后,又遭受到了巨大打击——狱寺隼人疑似暗恋新来的钢琴老师。

        众所周知学校是热爱搞事的。並中近期筹备了一个合唱活动,为此还专门聘请了一个海归美女钢琴老师,而参与合唱这项艰巨的使命就落在了初二年的女生们身上。笹川京子,当然也义不容辞的参加了。

        根据后援会啊不对是並中新闻部外援三浦春同学的线报,在一次黑手党小团体欢乐的回家途中,沢田纲吉兴奋的找女神搭茬时,合唱团成员笹川京子无意间提起合唱团缺钢伴的现状,然后,狱寺隼人,就在京子女神,哦不,是他亲爱的十代首领的殷切目光下成为了搞事合唱团的唯一钢伴。

        喜大普奔!万众瞩目!狱寺隼人长得帅学习好会弹钢琴还即将在全校面前演出!

        一瞬间5927后援会的全体成员都被京子圈粉了!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一周后,狱寺隼人暗恋钢琴老师的简报就霸占了並中校园日报八卦版的头版头条,据说还有实锤。

        这里得解释一下,並中校园日报,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校刊,而是,呃,在各种校园大事件后面夹一点私货小八卦的校刊。为了保住八卦版的地位,学校里的各个后援会,也就是名头不一的各新闻部还都向风纪委员会上交过数额不小的保证金!

        虽然审核权还是在风纪委员会手上。
  
        后援会们兢兢业业大半年,搞事能力居然还敌不过一个(或一些)不知道来源的小道消息作者!

        更重要的是,经此一役,5927后援会就不仅要陷入“我萌的cp各自有了cp”的痛苦,还要直视“狱寺隼人是直男”的可能性。

        如!遭!雷!劈!

        要知道狱寺可是因为不愿意让女生近身却对沢田非常之好而晋身成为“全校最有可能弯的同学”榜首的同学啊!

        5927后援会的成员们受到了打击,而且没有人想验证新闻的真实性。

        但总是有人验证的。

2.
        事实证明沢田纲吉看人的眼光还是很不错的,狱寺对于钢琴的热爱大得令合唱团成员欣慰,乏味刻板的校歌在狱寺的伴奏下都悠扬了不止一点。

        而且狱寺同学不仅每次排练都会到场,还会在排练结束后自行在琴房加练,偶尔改个变调什么的,每一次排练都是视听双重盛宴,简直不要太幸福!

        只有一个人觉得很不幸福。

        在狱寺担任钢伴的第六天,也就是小报事件的前一天,云雀委员长大人在巡查校舍的时候听到了诡异的钢琴声——肯定是狱寺隼人(食草动物)在琴房弹钢琴传出来的声音,这个他知道——但是他是因为狱寺隼人申请弹奏的是校歌才同意他在放学后使用琴房的,这个变了调子的校歌……

        食草动物真的很欠咬杀啊。

        云雀恭弥气势汹汹的拿起拐子走向琴房,琴声却突然停了下来,不甚清晰的对话从琴房传出来。

        “你在哪里干什么!”食草动物的声音。

        “我,我……东西忘……”一个明显受到惊吓的女声。

        “不是你。你还躲在那里干什么?”

        云雀下意识的往前走了两步,刚想和狱寺深入探讨一样他改校歌曲调的行为,另一个突兀的女声霎时响起。

        “狱寺同学的钢琴弹得很好哦。”

        椅子被推开的声音,鞋子和地板摩擦的声音。直到狱寺隼人满脸戾气走出琴房和云雀恭弥四目相对的时候,云雀恭弥才想起来自己是过来干什么的。

        他和狱寺隼人互相无视着擦肩而过,然后他走向琴房,对里面的两位女士毫不客气的说“放学后禁止进入校舍,钢琴老师也不行。”拂袖而去。

        云雀恭弥很烦躁,变调的并盛校歌不断在他耳边环绕,弹钢琴的食草动物顶着笑脸叫十代首领的样子、在天台上和草食动物们群聚的样子、和草食动物们吵闹的出校门的样子逐一浮现眼前,最后定格在刚刚和他四目相对时候的样子——因为没收拾好怀念和伤感的情绪而露出了茫然无措的表情的,云雀恭弥从没见过的狱寺隼人的样子。

        从未有过的怪异情绪左右着云雀的心神,这种不可控的感觉就是他烦躁的来源。

        而且,那个钢琴老师,在食草动物指出来之前自己完全没有发现她的存在,究竟是怎么回事。

3.
        后援会的成员们觉得很冤,风纪部又来收保证金了,理由是刊登了和老师有关的消息有损风纪。

        天地良心!我们只是一群统计狱寺隼人今天叫了沢田纲吉几次十代首领的兢兢业业的计数君!别的后援会不敢说,我们后援会是绝对不会败坏风纪的!

        但是风纪部高冷的表示不听不听,于是后援会成员们有了共同的敌人,新来的钢琴老师和登小道消息的人。

        悲愤交加的几个后援会主力决定在一个按照概率来说委员长最不可能出现的傍晚在琴房蹲点。鉴于狱寺暗恋故事近期居然还在连载,后援会主力们一直认为今天是个报仇雪恨的好日子。

        然而……

        在琴房门口看见云雀委员长的时候同学们都觉得自己命不久矣,抱着死也要拖别人下水的心态,一个后援会主力往琴房看了好几眼,想抓出狱寺暗恋故事的作者,然后……

        她居然看到了一向洁身自好不近女色的狱寺同学坐在椅子上,任钢琴老师在旁边指导他弹钢琴!!!我看到的一定是假的狱寺同学!

        琴房门口传出了好几声惨叫,在琴房窗外cos灌木丛的三浦春也很想尖叫,今天云雀学长盯着狱寺同学看了整整九分四十五秒,创下了新的纪录!

        她一定要让reborn帮忙把她的新发现发表在並中校园日报上!她要让全校都吃下1859这对cp!

        在刚刚的惨叫声之后,琴房里和周围的人全都各回各家了,小春在回家的时候收到了並中新闻部的群发消息“从今天开始,5927並中后援会正式宣告解散,对不起了各位计数君,我们只能站bg了。”

        虽然结果自己喜闻乐见,不过好像cp……出了一点小偏差。

4.
        “狱寺同学,生……生日快乐!”在第不知道多少个同学过来祝他生日快乐之后,狱寺终于不再炸毛,而是冷静(漠)对待了。

        今天在第一个人过来跟他说生日快乐的时候,十代首领和棒球笨蛋很是吃惊了一把,并在自己声泪俱下的辩解中好不容易才打消了想给他办一个生日派对的念头。

        狱寺隼人马上排除了自己因为口误说出了自己生日日期的可能性。

        再加上最开始过来的都是合唱团里和那个钢琴老师关系比较好的几个女生,会透露这件事的就只有一个人了。

        下课后狱寺再一次拒绝了他的十代首领要给他庆祝的提议,难得的走向琴房。

        拜那次的惨叫所赐,狱寺终于后知后觉地发现了悄无声息站在他旁边的钢琴老师,在那之后他就再没进过琴房。

        狱寺推开门,果不其然看到那个女人坐在钢琴前。

        新来的钢琴老师有着棕色的柔顺长发,从五官、脸型到身形无一不是温和的模样,举手投足间都带着天然的亲切感。

        像极了狱寺的母亲。

        “你费尽心思的想让我过来,想干什么。”狱寺的语气十分不善,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的话里并没有攻击意味。

        “隼人,生日快乐。”钢琴老师的声音很温和。很难让人相信就是说着这样一句话的人,正用黑洞洞的枪口指向狱寺的额头。

        人之将死都会想到些什么呢?狱寺隼人发现他的脑袋里一片混乱,难以置信的感觉掩盖了所有思维,不仅因为看到了那个人拿枪对准他时浓烈恨意,还因为看见了破空而出的子弹以不可思议的方式被拐子打飞。

        “破坏校舍者,咬杀。”云雀恭弥看了看墙上的弹痕,话语里透露着强烈的愤怒。紧接着,在钢琴老师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云雀已经又一拐子打飞了她的枪,下一次对准的就是头了……

        “等一下!”狱寺隼人的声音带着很明显的紧张意味,云雀狠狠地皱了下眉,那个女人却就在他分神的这一刻手持匕首向狱寺冲了过去。

       忽然觉得这一刻像是梦境,那么像自己母亲的人却对自己有着这么深的恨意,平时和自己没什么交集的云雀恭弥居然会为自己挺身而出,狱寺隼人觉得自己是疯了,看到云雀恭弥用手紧握刀刃的自己明明愤怒不已,可现在自己分明无比平静。

        在手上见血的时候云雀恭弥就意识到刀刃上被涂了药,意识即将涣散之际,他听到狱寺隼人咬牙切齿的说,这是你逼我的。
   

5.
        “这么快就醒了,不错嘛。”不正经的校医说得一派轻松,“不过你可是被切尔贝罗用可以迷倒一头大象的麻醉枪都没有迷晕的云雀恭弥啊,居然被匕首上的麻醉药放倒了!啧啧啧。”

        推开不靠谱的夏马尔,狱寺装成很不经意的在看书间隙顺便关心一下同学安慰的样子开口道,“喂,死不了吧。”

        “……”为了不再次打破自己不医治男人的flag,夏马尔决定先从医务室消失一下。

        意料之外的,云雀没有露出任何想打人的表情,而是问到:“那个女的是谁?”

        “这我哪知道。”狱寺心虚的看天看地就是不看云雀恭弥,正打算找个借口糊弄过去,就看到云雀状似不经意的看了看自己的右手——被狱寺隼人包扎成粽子,帮狱寺隼人挡刀的手。

        然后云雀抬眼,和狱寺四目相对,“是谁?”

        狱寺隼人瞬间吃瘪。虽然他觉得云雀恭弥完全可以躲过刀击,奈何事实是云雀的右手基本就是为他牺牲的,狱寺挠了挠头发,只得认命。

         为了躲出父亲派遣的保镖的视线,九岁的狱寺隼人跑到了一个他不太熟悉的敌对家族的地盘,当时把他从敌对黑手党手中救出来的就是这个钢琴老师。

        一瞬间,狱寺以为是自己已经快忘记了长相的母亲回来回来找他了。

        因此他很快就相信了钢琴老师是他母亲朋友的说辞,任由她接近自己,却没想到她以自己为人质,要求后来赶到的保镖们让她和父亲对话。

        狱寺隼人早就不记得她当时都说了些什么,只知道她是一个被抛弃的父亲的情人,既然自己当时被保镖们毫发无损的救下了,他也没打算揭开这段往事,何况她那么像自己的母亲。

        没想到自己的一时心软,却连累了别人。

        “不止。”狱寺话音刚落云雀就开口了,“她还是个杀手,估计也是你家仇人家族的。”

        “什么!”狱寺的惊诧简直写在脸上。

        “你没调查过吗?她的身手很好,还知道你很多信息。”狱寺隼人觉得云雀恭弥说这句话的时候已经把嫌弃写在脸上了。

        狱寺:“谁关心这种事!”

        云雀:“作为这个情报的交换条件,告诉我你母亲的事。”

        狱寺隼人觉得自己之前的愧疚都是多余的,这个人根本不会让自己吃亏,但是他还是站起来挣扎道:“这种陈年旧事有什么好说的!”

        云雀恭弥又抬起了自己多灾多难的右手,狱寺隼人突然很后悔,自己为什么要留着愧疚感这种东西,他咬咬牙,重重的坐下。

    ……

        “我都说完了可以走了吧!”狱寺狠狠地看了一眼悠闲的像在听睡前故事的云雀大爷,感觉自己更气了。

        云雀大爷:“我没说过不让你走啊,是你自己留下的。”

        “……”天啊我为什么会欠这种家伙人情!狱寺隼人不想说话,并转身就走。

        “对了”背后的大爷开口,狱寺隐隐感觉到他又举起了他那只杀千刀的右手,“之后我做事会很不方便……”

        “知道了我会负责的!”不能给坏人任何提条件的机会!狱寺手疾眼快的打断了云雀的话,在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的同时潇洒的甩门而去。

        被甩了个背影的云雀委员长兀自笑了一下,所以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的特性从小到大就没变过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倚在医务室门框边的夏马尔脸色暧昧不明地看着已经整理好衣服准备出门的云雀恭弥,开口道:“你关心这些事情做什么?你不像这么好奇心旺盛的人啊。”

        云雀恭弥侧过身走出门,在夏马尔以为他不会回答了的时候他开口道:“因为我喜欢他。”

        夏马尔:“……”

        夏马尔觉得自己的耳朵有问题。

6.
        话说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支持着众多不同cp的並中后援会也终于合并成了同一个后援会:云狱全球后援会。

        一开始让我吃这发安利,我是拒绝的,但是这对实在是太甜太腻太让人没眼看了。比如说,原本奋斗在战斗第一线的“十代首领”计数君现在每日忙于统计“云雀学长今天又用了多少种方式把狱寺同学叫走多少次”已经快吐了,cp发糖太多太甜怎么办,急,在线等。

        天下大势的改变是从某个周一开始的。

        清晨,云雀学长用被包成粽子一样的右手扯掉狱寺同学的项链,周围的同学不禁以不同的速度躁动起来,“狱寺同学居然没和云雀学长打起来”,“啊啊啊狱寺刚刚那个表情好苏啊”,“云雀居然会受伤吗”等等言论此起彼伏地响了起来,又在云雀恭弥的扫视下瞬间消失。

        上午第一节课,据上体育课的同学透露,他们在教学楼天台上看到某银发男子和风纪委员互怼的场面。

        “……旷课…………违反风纪”

        “你不也…………管我”

        “……帮我干活”

        “凭什么?!!!!”

        互怼的内容因为距离问题不太清晰,不过看向天台的同学们都看到了在狱寺惊天动地的一声吼后,云雀淡淡的抬了抬右手,然后他们就从天台上消失了。

        午饭时间,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棒球社主将爆料,狱寺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和阿纲他们一起度过,而是在刚下课的时候就被草壁叫到了接待室,狱寺走的时候还带上了明显是平时两倍量的便当。

        放学之后,根据1859后援会荣誉会长三浦春的亲身实地调查,云狱二人是结伴一起走的,理由是(经纲吉翻译)要给云雀换药。

        “这是狱寺第一次没有和我们同路,不过我相信这一定不是最后一次!”小春在接受采访时沉重又不失兴奋地说。

        “不过说起来,新来的钢琴老师不知道为什么辞职了呢。”

        哦这事啊,确实挺奇怪的,不过现在谁关心这些啊!这两个人这这这四舍五入就是一起回家了啊!

        第二天,当所有人都在为昨天登上校园日报的消息震惊时,云雀恭弥和狱寺隼人一起走进了校门。

        “他们两个是住在一起的吗?”山本少年好奇到。

        喂你没发现这话有歧义的吗?纲吉在内心吐槽。

        “你们两个是在交往吗?”啊啊啊啊啊京子小姐姐你是我们的女神!永远的女神!但是你这么直球不怕被打吗?围观群众的注意力都或多或少被这边吸引了。

        “是啊。”

        “怎么可能!我和这混……混蛋云雀你都说了什么!”狱寺隼人此刻已经抓狂了。

        “事实。”云雀恭弥看着狱寺隼人,笑了一下,然后回过头又是一脸你欠我钱的表情,“再群聚,全部咬杀。”

         “所以我就说嘛,吃我cp准没错的。”三浦春骄傲的自带闪光。

完啦。

评论(7)

热度(2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